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守望相随,“义”耆同行——义工赋能成长活动

    2023-12-01 08:33:38 浏览:110次

    12月1日,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指导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迪爱生合成树脂(中山)有限公司走进火炬开发区颐康老年服务中心开展守望相随,“义”耆同行——义工赋能成长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义工们进行了探访长者的前期培训,主要简述敬老院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与长者相处时的礼仪和沟通技巧,义工们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

    活动现场,迪爱生合成树脂(中山)有限公司向颐康老年服务中心的长者们捐赠了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展现对长者的关爱。随后,社工带领义工和长者们一起制作养生锤。通过手工制作的过程,义工们与长者进行交流,运用沟通技巧,耐心倾听长者的需求。现场的气氛温馨而活跃,长者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采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让义工们了解相关志愿服务知识,同时能够将所学的技巧运用到实际志愿服务中去,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充分发挥了工会义工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