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凝心聚力,“义”起同行 ——工会义工户外拓展活动

    2023-12-03 08:33:38 浏览:104次

    为了增进义工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工会义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12月3日,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凝心聚力,‘义’起同行 ——工会义工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通过“爱的抱抱”游戏,迅速拉近了义工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大家纷纷参与了"趣味合照"、"合力建塔"、"圆板接力"、"极速三子棋"等项目,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迅速进入了“备战”状态。每个义工都以自身的优势和智慧发挥作用,通过相互鼓励和协作顺利地完成了团队挑战。这些游戏和挑战不仅考验了大家的智慧,更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不仅给义工们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推动了义工彼此间的交流与分享,还增强了义工们对服务队伍的归属感,增进了义工团队的凝聚力,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基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