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同心·同在·同行2023年梦奇实趣味运动会

    2023-12-30 08:33:38 浏览:94次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拉进职工之间的距离。12月30日上午,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携手中山梦奇实印铁制罐有限公司开展了同心·同在·同行2023年梦奇实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5个团队趣味性游戏,包括“拔河”、“跳大绳”、“同心击鼓”、“圆板接力”、“不倒森林”,听完社工的介绍,职工们热情高涨,争取夺得一个好的名次,为2023年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活动中,职工们发挥所长,纷纷为团队献言献策,为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奋斗,进一步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互联沟通,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

    此次活动,职工们奋勇争先,不甘落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职工们工作上的压力,提升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使职工们进一步感受到公司对这个“大家庭”的关爱,提高了职工对于企业的归属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