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关爱职工健康,预防颈椎疾病——职工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2023-10-20 08:33:38 浏览:115次

    10月20日,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指导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中山国丹中医院走进粤海中粤(中山)马口铁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关爱职工健康,预防颈椎疾病”职工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山国丹中医院苏锐荣医生针对引起颈肩痛的原因、颈椎病的症状、颈椎病的防治方法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普及完颈椎病相关知识后,苏医生带领在场职工学习保健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预防颈椎病的方法,并温馨提醒大家“防治颈椎病,除了要注意日常保健、杜绝不良姿势外,还要及早发现、及早就医”。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们对颈椎病防治的认识,还帮助大家树立了科学的颈椎病防治理念。接下来,职工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职工健康知识培训,向广大职工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