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火炬开发区党建引领“新连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

    2023-10-18 08:33:38 浏览:107次

    10月18日,由火炬开发区两新党委、中山港街道总工会联合主办开展火炬开发区党建引领“新连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市职工心灵港湾老师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心理健康关爱服务,通过心理健康科普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在场的新业态劳动者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递心理健康理念。此外,工作人员积极向在场新业态劳动者介绍入会福利和目前优惠政策,讲解工会职能、保证等事项,手把手教导新业态劳动者在“粤工惠”小程序上注册入会,并现场领取礼品。

    接下来,火炬开发区两新党委、中山港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新业态劳动者的宣传服务工作,持续为新业态劳动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康乐活动,不断提升新业态劳动者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