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丨优美形体,精彩绽放——职工形体舞兴趣课程(第三期)开课啦

    2023-10-31 08:33:38 浏览:113次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改善职工亚健康体态,传播“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的理念,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张企集团工联会携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于10月31日至12月21日期间开展“优美形体,精彩绽放”职工形体舞兴趣课程(第三期)。

    本次课程将塑形训练和体态管理相结合,陈妮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头前倾、圆肩驼背等常见的不良体态的成因,并教导学员调整形体的方法。随着欢快、轻松的音乐节拍,职工们跟着老师的口令逐渐律动起来,并在运动中调整体态,使身体得到全面、有效的锻炼,塑造健康优美的线条。

    通过本次课程,让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健康愉悦的运动生活,学习到塑造优美体态的方法,增强了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