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美好生活,文化润企——职工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2023-09-23 08:33:38 浏览:110次

    初秋的傍晚,微风徐徐,点点星空下,男女老少搬来小板凳,一场露天电影如约开场。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9月22、23日晚上,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中山火炬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火炬开发区文化宣传文化中心于星耀花园、逸骏华庭开展了美好生活,文化润企——职工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此次播放电影分别为《你好,李焕英》和《唐人街探案2》。随着电影的开播,职工们被银幕上精彩的剧情所吸引,他们轻摇着扇子,小声地讨论着剧情,不少在附近散步的职工也被吸引过来驻足观看,形成秋夜里一道美好祥和的风景线。    

    此次露天电影活动让职工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职工吴先生感叹道,“小时候没有电视看,看露天电影是那个时代难得的精神“粮食”,也是那个时代的人们难以忘怀的一道珍贵记忆。”下一步,职工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链接更多社会资源,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