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月满金秋,“饼”承关怀——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2023-09-26 08:33:38 浏览:106次

    月饼,又称月团、丰收饼、团圆饼等,是中国的汉族传统美食之一。月饼象征着大团圆,中秋节吃月饼和赏月是中国南北各地过中秋节的不可或缺的习俗。

    9月22、26日,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分别联合中山易必固电子束科技有限公司和蒂升扶梯有限公司开展了“月满金秋,‘饼’承关怀——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活动中,社工向职工们介绍了制作冰皮月饼所需的材料、工具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冰皮月饼的制作流程。接下来,职工们相互配合,拿起手中的工具开始精心制作:揉面皮、包馅、压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场面十分热闹。

    随后大家精心挑选着精美的饼印模具,印出漂亮的形状和印花。不久,一个个模样可爱、精致美味的冰皮月饼诞生了。职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拍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现场笑声阵阵,其乐融融,香甜的味道萦绕在大家鼻间。

    香甜软糯的月饼里包裹着深深的祝福,职工们在尽情享受快乐的同时,更感受到 “工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暖心、暖胃”的美食制作,不仅宣传了中秋的团圆文化,更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对工会“娘家人”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