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月满金秋,“饼”承情怀——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2023-09-19 08:33:38 浏览:186次

    9月19日,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指导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中山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月满金秋,‘饼’承情怀”冰皮月饼制作活动。

    活动中,社工向职工们讲解了冰皮月饼制作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在社工的指导下,职工们纷纷戴起手套,开始揉面、包馅、压模,沉浸于冰皮月饼制作的氛围中,期间不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忙碌的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不一会,一个个精致的冰皮月饼呈现,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不由地分享起制作的心得,脸上满是成就感和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让在场职工感受到中秋节日文化的魅力,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更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交流,传递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