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匠心传承,致谢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3-09-08 08:33:38 浏览:198次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9月8日,中山港街道总工会走进东利幼儿园开展“匠心传承,致谢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组织大二班小朋友制作贺卡送给老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活动在游戏《请你跟我这样做》的欢声笑语中正式开始。社工发放贺卡材料包后引导小朋友粘贴花瓣、蜜蜂和蝴蝶,用彩带给花束扎上好看的蝴蝶结。随后,社工带领小朋友们学习“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奉献精神,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表达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爱您”,简单的话语饱含小朋友们对老师的感恩与敬意。最后,黄老师带领小朋友向全体教职工赠送贺卡。

    小小的贺卡,承载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和敬爱。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孩子们体会到“感恩”的意义,也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学生们真挚的祝福和浓厚的节日氛围,传递了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