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2023年中山港街道总工会“职工健康行·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3-08-23 08:33:38 浏览:199次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22、23日,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分别前往中山国丹中医院和中山源田骨科医院开展以“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主题的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医务人员送上清凉和关怀。

    “您辛苦了”、“感谢您的付出”,社工为医务人员送上清凉饮料,向其表达敬意和祝福。

    清凉饮料寄托了中山港街道总工会对每位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和对其辛勤工作的肯定,有效推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把这份“关爱之心”化作对工作的“热忱之心”,继续坚守岗位,切实履职尽责,竭诚服务群众,争做健康的守护者、服务社会的引领者,为更好地保障百姓健康作出贡献。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