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护航心灵,助力职场”职工心理能力提升培训

    2023-08-22 15:23:16 浏览:188次

    为提高职工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职工提升自我心理调适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8月22日,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指导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携手东丽塑料精密(中山)有限公司开展“护航心灵,助力职场”职工心理能力提升培训,共5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心理健康专家潘高峰老师进行现场授课。潘老师从职工工作中常见的困扰、压力的识别为切入点,引导职工探析压力来源,从而正向面对压力。本次培训涵盖人际沟通、情绪压力管理、情绪纾解及职业发展等多方面的内容,采取互动式授课模式,引导职工们通过自我探索、角色演练、互动分享的方式,学会运用心理学知识化解消极情绪,正确认识处理工作生活中的情绪压力管理方法,提升抗压释压能力,为职工减压赋能。培训过程中,潘老师的授课幽默风趣,紧密联系实际,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心理健康意识,增强了自我解压能力,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接下来,职工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关注职工心理健康需求,加强对职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让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