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培训

    2023-08-17 08:33:38 浏览:181次

    为加强企业遇火灾等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提高企业以及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相关的消防安全隐患,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中山火炬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于8月17日在中山市光大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培训。

    随着企业一声哨响,培训正式开始。企业在各个楼道放置消防演习专用烟雾弹,职工听到哨声迅速跑到企业空地集合,及时清点人数并逐个部门进行人数汇报,由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职工应急逃生进行点评,并指导如何进行更好的紧急疏散。

    紧接着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开始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实操,加强了职工对各类消防器材的熟悉程度,以便于能更好的应对火灾的发生。

    最后职工通过动手实操的方式,来巩固各类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各个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消防培训,在实践中穿插理论讲解,以练带讲,从实际的情况当中出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企业处理险情流程,同时丰富了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企业以及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