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高温天气下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

    2023-08-24 08:33:38 浏览:183次

    为巩固职工高温天气下劳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职工法律意识,提高职工法律素养,切实保护自身法律权益。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携手中元律师事务所于8月24日中午走进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开展高温天气下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高伟律师为职工进行现场的咨询以及答疑。律师根据每位咨询者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以及回复,让职工对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高了职工的法律素养。

    此外,现场还提供送清凉、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服务,与法律法规宣传相辅相成,让在场职工对心理健康知识、法律常识得到了一定的扩充,也使其体会到了工会组织满满的爱。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并且答疑的形式,加深了职工对于高温天气下相关劳动保护法律法规的认识,加强了职工的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