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黏”趣指尖,“镜”由心生——职工黏土镜子DIY活动

    2023-08-23 08:33:38 浏览:194次

    8月23日下午,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黏”趣指尖,“镜”由心生——职工黏土镜子DIY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向职工讲解艺术心理治疗的理论知识、应用场景和作用,引导其能了解DIY创作的心理意义,并能适时运用DIY创作的方法舒缓情绪压力。随后,社工向职工介绍黏土花朵、黏土人物的基本构成和制作方法,并进行演示,职工们开始进行创作。

    职工们“随心所动”,在色彩和形状的海洋里尽情发挥想象力,创作出形状各异花朵、卡通人物等零件,并将其粘贴至镜子上,一块块独一无二、精妙绝伦的“心”镜在职工的指尖诞生了。活动现场时不时发出阵阵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热闹。

    职工吴小姐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学习到艺术心理治疗的相关知识,感受到DIY创作的乐趣,更能通过DIY创作舒缓压力,增进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