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丨优雅古典,魅力绽放——职工形体古典舞兴趣课程

    2023-08-15 08:33:38 浏览:177次

    为了改善职工亚健康体态,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张企集团工联会携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于8月15日至10月11日期间开展“优雅古典,魅力绽放”职工形体古典舞兴趣课程。

    本次课程将形体训练和古典舞教学相结合,陈妮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古典舞基础理论知识、基于头、胸、腰的基本功及部分舞蹈教学。在老师的教导下,学员们被古典舞所散发出的特有魅力所感染,逐渐克服了心理上的障碍,大家从一开始拘谨腼腆,放不开手脚,到全身心投入,与音乐节奏协调一致、尽显优雅姿态。

    形体古典舞兴趣课程的开展有助于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健康愉悦的生活,在释放压力的同时还能学习到塑造形体的技巧,增强职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展现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