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劳动最光荣——小医生职业体验亲子活动

    2018-04-30 16:06:00 浏览:1029次

         快乐体验,快乐成长。为普及急救基本知识,提高孩子的自救自护能力,增强孩子的责任感,健康基地园区职工服务中心携手中山市国丹中医院于2018年4月29日举办了一场劳动最光荣——小医生职业体验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报名参与。
     


         小医生,讲卫生,圆梦想。从对医生的认识、基本急救知识的普及、七步洗手法的教导到亲子互动环节的开展,以讲解、示范、小朋友参与操作的职业体验的形式,增进了孩子对医生的认识,减少了孩子对看病的恐惧感,与此同时亦能提高孩子的健康意识,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新颖的角色扮演、真实的现场模拟、丰富的体验内容和感人的亲子场面,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乐趣,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职业使命感和神圣感,这次活动既是一次职业体验之旅,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以此寓教于乐的形式,希望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
    2018-04-2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