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遇见幸福,定格最美——母亲节之开心连连拍

    2018-05-14 16:14:00 浏览:1012次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从桃到李,不过是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迎接母亲节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让孩子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以感谢母亲的无私和伟大,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健康基地及电子基地两大园区的亲子家庭于2018年5月12日在得能湖公园举办了一场“遇见幸福,定格最美——母亲节之开心连连拍”亲子摄影活动,共吸引了80名人员的参与。
     

        心系父母情,答谢父母恩。从康乃馨的制作到亲子摄影的开展,孩子用简单的行动,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亲子间的共同协作,促进了亲子间感情的升温。亲子摄影的开展,为亲子家庭留下了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让孩子体验到活动带来乐趣的同时,亦能使孩子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母亲,感恩身边每个人,感恩身边每件事。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体验生活的美。

     



     

    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
    2018-05-12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