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民生法规要知道 维权有道不用愁——信访社工宣传活动

    2018-04-27 16:01:00 浏览:961次

         在恒常接访工作数据统计中,约56.45%的新中山人对关于社保、积分入学等民生政策不熟悉,对日常生活造成困扰,针对服务对象的需求,4月26日中午,市信访社工服务项目携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在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民生法规要知道 维权有道不用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派发《广东省信访条例》、展示民生法规的手绘海报、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宣传信访条例、社保、流动人口管理等民生政策,结合老少皆宜的“民生法规翻翻乐”互动环节,提高参与者的参与度,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社工充分发挥主动性,热情为参与者解答疑惑,服务态度获得参与者大力点赞。
         参与活动的刘先生主动向社工反馈,表示今后能有更多宣传法规的活动进入企业,利于职工们便捷了解贴近生活的民生政策,懂得依法维护权益。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