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社团成立仪式通讯稿

    2014-01-13 20:24:00 浏览:1291次
        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职工家在尖东户外场地举行了社团成立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社团骨干、社团社长以及优秀义工等等。
        本次社团成立仪式一共成立了3个社团,其中包括:电影集结号、桌游俱乐部、足球社团。电影集结号社团由一开始社长自主组织的电影播放,经过3个月的长期发展,目前已经由职工自主参与讨论电影播放类型以及职工自主固定时间播放电;桌游俱乐部由一群喜爱桌游的职工组成的社团,目前成立社团内部人数达到10人,社工负责协助桌游活动的举行;足球社团是由开始的足球赛事直播,积累了一定数量看球赛的职工聚集职工家,在完场以后职工跟社工反映在看球赛的同时其实他们也希望可以亲身体验去踢足球,由第一场足球友谊赛完赛,社工了解到职工希望定期进行体育锻炼,于是足球社团应运而生。
        本次社团成立仪式当中,成立了3个社团,其中由于年底事情都比较多,有某些职工出差不能出席社长颁奖仪式,但是整体并没有受到影响。本次颁奖仪式一共授予了电影集结号、桌游俱乐部、足球社团3名正社长,以及1名桌游俱乐部副社长,在简单而又正式的颁奖仪式下,社长们表示以后会肩负起社长的责任,用心发展社团,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社团活动当中来,使职工能够在活动当中认识更多的朋友。



    上一a篇:没有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