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新春职工宿舍拜访

    2014-01-16 20:23:00 浏览:1331次
        踏入2014年,职工家跟创享家携手一众义工在瀚天科技城职工宿舍举办“新春瀚天宿舍拜访活动”本次活动受众职工高达500人。
        博睿社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到桂城瀚天科技城宿舍进行探访活动,为在瀚天科技城工作了这么久的职工带来一些新春的温暖与关怀。不但老人容易孤独、需要更多的关心,对于外来务工的职工们同样需要朋友,需要关怀。
        2014年1月15日19:00分,博睿社工跟5名志愿者带着准备的小小新年礼物一同走进瀚天职工宿舍,走进职工的生活。社工糖糖(化名)很亲切很热情的打招呼以后,职工们很快就跟社工打成一片,跟社工聊起了家常,现场气氛一片和谐。通过社工的关怀问候以后,有职工(小甜)跟社工说:我们在宿舍里其实并没有很多活动,有时候呆在宿舍里都挺孤单的。楼下职工服务中心有了社工以后,感觉挺多活动,也在园区认识了朋友。而且有社工探访宿舍,感觉很温暖,以后会更支持社工工作。
        社工带着义工进入宿舍探访之余,楼下职工服务中心也有志愿者留守举行新年愿望征集活动,很多职工很久没有拿起画笔写上自己的新年愿望,所以有这一次机会,杰杰(化名)更是一口气写了5张新年祝福,他说:五颜六色的画笔写出了自己很多美好的新年祝福,感觉整个人都充满了希翼,心情也变得很开心。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