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传递关爱,创享共融

    2014-01-11 22:30:00 浏览:1361次
        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1月12日,至2014年1月已成立五年,一直遵循着“传递博爱,传达关怀”服务理念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家庭服务、老人服务、青少年及儿童服务、外来人员服务、社区发展服务、学校服务、心理咨询服务、信访司法服务等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目前在中山、佛山、江门三大城市成立共14个服务站点。在博睿成立五周年之际,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来到中山,参与到博睿五周年公益集市活动中进行宣传活动,让中山的居民认识企业创享家并了解企业创享家的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企业创享家的摊位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参与活动及了解创享家的服务。大家都表示出了对创享家服务的极大兴趣。而创享家的活动摊位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市民们十分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并且有部分市民还主动协助社工维持纪律。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扩大了企业创享家的宣传覆盖面,还增加了创享家与其他社工服务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社工的服务能力,让社工可以吸收更多好的点子为桂城的企业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