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缤纷乐融创享汇”社团聚会

    2014-01-14 22:31:00 浏览:1308次
        临近年末,为感恩创享家热心骨干们一年来对平台服务的支持,1月12日下午,创享家的社工们特为一批社团骨干、优秀义工以及企业HR共同开展了一期主题为“缤纷乐融创享汇”的社团烧烤聚会,以让成员们在欢乐的氛围下增进彼此的沟通认识,共度温馨快乐的周日时光。
        工作员首先让成员们围坐在一起,以“抽奖”的形式让成员们相互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大家随着工作员的指导,一起做起了简单而有趣的健身操,大家相互捶背、相互搔头,惹得对面的人捧腹大笑。然后,大家又分组开展了团队协助游戏——扫地雷。参与者们纷纷带着眼罩小心翼翼地步入了“地雷区”。为避免不幸“中弹”,参加者密切地听着“司令员”和“指导员”的指引,谨慎地遵照指挥行进并完成任务。最后,大家开始结队烧烤,在分享美味中相互了解其他社团成员的工作情况以及生活趣闻,并与工作员共同探讨,纷纷为下一年创享家的社团建设、义工队伍建设献言纳策。
        通过社团聚会活动,大家乐融融地欢聚在一起,成员们相互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大家共同探讨创享家的发展计划,为构建和谐发展社团、义工队伍迈出了前进的一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