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音乐律动,快乐成长

    2014-01-18 22:31:00 浏览:1321次
        2014年1月18日下午,社工在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开展了“奥尔夫亲子音乐律动小组”的最后一节活动。在这次的活动中,社工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之前的课程,巩固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提升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技巧。
        在这次的课程中,社工除了跟大家共同回顾了之前的学习内容,还与大家分享了奥尔夫音乐的运用方法。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学习,组员对于奥尔夫音乐都有了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大大增强了。当社工播放之前活动所学的歌曲时,小朋友们很快就反应过来,并且主动将自己学到的东西运用上去,立刻根据节奏进行改编歌曲,并邀请同伴一同参与到活动中。而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长,也感到十分开心,并纷纷向社工诉说了自己孩子在家里的表现。有家长表示自己平常都不知道如何与孩子相处,只会带孩子去公园或者超市,感觉与孩子没有话题。但通过这个小组后,发现原来生活上很多事物都可以变成孩子的玩具,与孩子的互动也增强了,而自己的孩子也变得开朗。
        社工通过简单的道具跟游戏,提升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技巧,增强了亲子间的互动,让家庭关系更加和谐。在以后的服务中,社工还会为更多的企业人提供类似的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