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丨“义”路有“礼”更精彩——工会义工培训活动

    2023-11-12 08:33:38 浏览:92次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义工的礼仪素养水平,展现工会义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12日下午,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路有“礼”更精彩——工会义工培训活动。

    活动中,社工以图片展示、互动问答等方式就志愿者的形象礼仪、接待礼仪、沟通礼仪的基本要求和服务礼仪的基本原则等内容进行讲解。在社工的引导下,义工们进行了站姿、注目礼、握手礼、居间介绍礼的练习,对义工礼仪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社工对“i志愿”服务平台的注册、活动报名以及使用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义工们拿起手机根据社工的指引进行操作、相互交流,基本掌握了使用“i志愿”服务平台的方法。

    活动结束后,工会义工杨小姐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礼仪技巧,今后将从细节入手,把礼仪知识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好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至志愿服务工作中。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