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稻”亦有道,不可限“粮”——穗浩园米业参观研学活动

    2023-09-23 08:33:38 浏览:192次

    9月23日下午,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携手中山市穗浩园米业有限公司开展“稻”亦有道,不可限“粮”——穗浩园米业参观研学活动。

    走进大米恒温仓库,阵阵米香扑鼻而来。讲解员向职工亲子们详细介绍了粮仓的储存容量、温控设备、储存大米温度湿度条件以及大米入仓出仓流程。

    接下来,走进大米加工车间,一台台大型机器矗立其中,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厂区日产量300吨的自动化生产线,介绍了大米的制作工序,从除杂到检验,6道工序缺一不可,全自动现代化的加工流程极大提高了大米的加工效率。

    本次研学活动通过讲解和实地参观的模式,引导职工亲子进一步了解粮食的生产与加工、储藏与运输等知识,职工刘先生表示通过参观大米加工车间,更能感受到粮食的来之不易,日后会倡导家人养成节粮、爱粮的好习惯。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