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匠心巧思 “垫”亮生活——职工马赛克杯垫DIY活动

    2023-08-09 08:33:38 浏览:186次

    为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领导下,8月9日晚上,职工服务中心于中山金港源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匠心巧思,‘垫’亮生活——职工马赛克杯垫DIY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大家讲解了马赛克艺术的历史文化和艺术治疗知识,引导职工能学习艺术治疗的相关知识,了解DIY创作的心理意义。随后,社工给大家分发了马赛克杯垫的制作材料,讲述了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每一片马赛克的颜色和形状都有所不同,职工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一片片色彩绚烂的马赛克片黏贴到木质托盘上,通过不同色彩的巧妙组合,一个个普通的木质杯垫变成了一副副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花砖”。

    恰逢企业成立60周年,职工更将对企业的爱意和祝愿融入至马赛克杯垫中,纷纷拼凑出“KY”、“60”等字样。

    职工王小姐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能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能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日后会继续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