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家和美满贺中秋”公益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6-09-19 14:56:08
浏览:1403次
    为丰富全镇妇女、儿童及家庭的节日生活,营造团圆美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4日晚,沙溪镇妇联、博睿社工及镇巾帼志愿服务队于沙溪镇体育中心联合开展“家和美满贺中秋”公益游园会,吸引了将近800人次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欢乐灯谜区、爱心义卖区及服务宣传区。社工将《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及中秋节常识融入到灯谜活动中,让社区居民在欢乐中普及知识。活动还以“服务咨询+宣传展示”的形式加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宣传妇女儿童服务及巾帼志愿服务,让广大居民了解自己身边的社工服务。此外,结合慈善义卖形式,由巾帼志愿者现场教授亲子DIY“童趣灯笼”、“创意风车”,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创造力活,跃节日气氛,同时又鼓励他们传递善心,用行动支持公益事业。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652元,所有款项将用于帮扶沙溪镇困境儿童。
    活动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社工从参加者的笑容及反馈中得到了对活动的肯定。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09-14

上一篇爱国·爱乡·爱家——隆味国庆嘉..
下一篇情浓中秋,FUN享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