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元宵团圆欢乐颂”宣传活动

    2014-02-15 18:25:00 浏览:1352次
        本次宣传活动是希望能够在宣传活动当中,用节日作为切入点,重新带着新春的喜悦气氛走进职工,让职工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借着元宵节的日子给职工在开春之际带来一些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有更加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
        在活动的过程当中,一开始会有比较少的人会主动到活动摊位当中来咨询,都是社工主动走过去,跟职工打招呼,主动引导他们到摊位上玩游戏,慢慢地越来越多的职工聚集到了社工摊位前面,宣传达到如期效果。本次活动一共派发了近30张服务预告,一共填写了30张满意度调查表,覆盖达60人次。
        有浩迪企业的职工前来参加活动,其中一个职工写了:“恭喜发财、财多身子弱”两个成语,社工让他把所写的成语填入准备的题板空格里并读出来,职工对着题板读了起来:元宵节我恭喜发财,兴高采烈的回到公司时财多身子弱,瞬间引来了围观职工的一阵大笑。在活动进行期间,职工啊伟跟社工反映,他本来不太清楚职工家的具体位置,只是一直有听过职工家这个名字,并不清楚职工家具体是做什么的,现在通过这个有趣的活动,他了解到了职工家目前有3个社团,并且有很多恒常活动,他表示以后下班空闲时间会到职工家里认识一下其他朋友。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