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志愿环院,融合发展——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环保学院)培训简讯

    2013-11-27 20:44:00 浏览:1298次
        为进一步深化环保学院青协成员对志愿服务知识的理解,提高青协成员对沟通技巧的认识水平,提升其志愿服务质量。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联合南海区义工联开展“公益蓝海—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环保学院义工基础培训第二场。
        本次培训活动为环保学院青协成员志愿基础知识培训第二场。经过上一期的培训,青协成员与导师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以致于其在简单的热身游戏后就把注意力迅速地投入到培训活动当中。随后,导师以知识回顾与问题反馈作为培训的开端,让青协成员完全吸收与明白前期培训的内容。接着,导师巧妙地设问,引导青协成员说出本次培训的需求。获知需求后,导师针对青协成员的需求,结合实例向青协成员讲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最后,导师以沟通技巧的演练环节结束整场培训。
        至此,环保学院青协基础义工培训完满结束,经过两期培训,青协成员对志愿服务知识有了深入的认识,这将进一步提升环保学院青协成员的志愿服务能力并为推动南海志愿服务的良性发展做好了准备。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