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创文明,家温暖

    2013-12-29 21:45:00 浏览:1270次
        2013年12月29日佛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海广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通过举办“创文”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提升市民对“创文”的认识,提高市民的“创文”意识。作为关爱基金八大主题中心之一的“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亦联动了企业会员参与了表演,以及通过摊位游戏的形式宣传创享家服务,让能更多的市民可以了解企业创享家的服务,并引导企业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分为游戏宣传摊位及舞台表演两部分。邀请了NGO机构及政府的职能部门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而企业创享家的摊位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参与活动及了解创享家的服务。基于上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很多上次参与过活动的市民专门来到创享家的摊位继续参与本次的活动。
        通过本次参与大型公益活动,不但收集了市民的需求,还扩大了企业创享家的宣传覆盖面,让市民更好的了解企业创享家的服务及性质,打造“创享家”服务品牌。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