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花都区社工委莅临南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交流

    2012-04-16 21:29:00 浏览:2267次

        2012年4月16日上午,以花都区社工委专职副主任崔晓晖带队的花都区社工委一行5人,在中山市社工委专职副主任梁泳辉的陪同下,莅临南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南区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卢华洲、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叶远珍、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孙剑宏、主任萧少苑及南区社工综合中心全体社工热情接待。
        首先由南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吴红丽向来宾们介绍了中心服务开展情况,然后由博睿理事孙剑宏对机构概况进行了详尽介绍,重点介绍了博睿的特色服务项目之一——“社工+义工”服务模式,与嘉宾们分享成功经验。双方围绕社工中心如何开展社区服务、如何更好地利用义工资源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此外,双方还讨论了社会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对推动社会工作发展的促进作用。
        花都区一行的来访, 对我区社工工作的开展既是肯定,又是促进和鼓励。通过经验分享,我区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探索,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