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极参与扫墓活动

    2015-04-14 18:05:01 浏览:1480次

    为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5年4月13日下午,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工会成员积极参与悦来南社区在西山寺举办的中山县殉国烈士扫墓活动。

    悼念活动中,大家整齐排列在纪念碑前,手拿鲜花,全体肃立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为烈士们敬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鲜花后,悦来南社区党委书记为我们讲解了中山县殉国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最后,我们全体人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通过此次扫墓活动,不但使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拥有的美好生活,更让我们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定。日后我们将会更好地发挥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专业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上一a篇:没有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