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舞动人生,健康同行——职工舞蹈兴趣课程圆满结课

    2023-12-06 08:33:38 浏览:120次

    为倡导职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张企集团工联会在2023年共开展四期职工舞蹈兴趣课程,服务职工1516人次。

    在课程中,陈妮老师带领职工们走进东方舞、美体塑形、古典舞和形体舞的世界,向职工讲解、普及日常健身运动的知识,结合常见的体态问题开展身体柔软度、协调性、核心调整等专项训练,让职工们能在忙碌的工作中锻炼身体、释放压力。

    课程中诞生了一批优秀学员,他们从跟着老师练习到带领其他学员自主锻炼,互帮互助,共塑美丽体态。

    连续参与四期课程的职工高小姐表示,自参加舞蹈兴趣课程后,运动积极性大大增加,日常会在家运动、锻炼,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自信心也有所提升。

    职工舞蹈兴趣课程的开展有助于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健康愉悦的生活,增强职工强身健体、塑造形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下一步,职工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智趣康乐服务,关注职工健康,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做好职工知心、贴心、暖心的“娘家人”。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