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健康肠道,幸福生活”职工健康讲座圆满结束

    2023-10-21 08:33:38 浏览:97次

    10月21日,为提高职工的肠道保健意识,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携手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开展“健康肠道,幸福生活”职工健康讲座。

    活动开始,吴老师带着职工通过短视频了解益生菌是怎么保护肠道,以互动的形式教大家认识人体肠道的构造。然后,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肠道疾病发生的原因、运用什么样方式去观察肠道是否健康、日常生活中我们又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肠道健康等内容。最后,吴老师建议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应多摄取富含纤维的食物、摄取充足的水份,并做适量的运动来维护肠道健康。

    此次肠道健康讲座得到参与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自己的肠道健康有了一个很好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有意识的调理肠道健康,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