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建设美丽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园区环境美化志愿服务

    2023-09-17 08:33:38 浏览:119次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9月17日上午,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召集工会义工在华佗山公园开展园区环境美化志愿服务。

     活动中,义工们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分工合作,对通行楼梯两侧和草丛中的隐秘角落进行垃圾清理。大家细心地捡拾其烟蒂、纸巾等杂物,清除草丛中的白色垃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草丛的面貌得到有效改善,园区环境变得更为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进一步美化了园区环境,激发了职工群众的主人翁意识、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中山港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义工队伍作用,持续开展创文志愿活动,让文明真正实践在基层,为营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和美丽园区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