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月满中秋,欢乐游园——职工游园活动

    2023-09-23 08:33:38 浏览:201次

    中秋时节时秋中,灯花曳摇曳花灯。明月皎洁皎月明,盛景佳节佳景盛。八月十五桂花香,月满中秋话团圆。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职工了解中秋传统习俗文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3日下午,在中山港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祥富(中山)塑料薄膜包装有限公司工会开展“情满中秋·月暖人心——2023年祥富中秋游园会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5个游戏互动摊位,分别为“月下灯谜、锤丸于月、蒙眼仿月、月中蹴鞠和对月当歌”。这些游戏项目集益智、创新和团队协作于一体,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李职工表示,“这些游戏设计得很用心,既迎合职工喜好,又贴合中秋节日主题,让职工能了解中秋传统习俗,感受中秋节日氛围,让人仿佛回到了和家人同度中秋的童年时光。”

    本次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活力,展现了新时代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