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缤纷义夏”展能义教队培训

    2016-08-24 23:37:46 浏览:994次
        暑假缤纷快乐营是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的品牌服务,为保证缤纷快乐营义教队伍的服务质量,让缤纷快乐营的学员得到更好的服务,社工中心于7月13日为义教队进行服务培训。
        活动开始,社工以互动性强的认识游戏,拉近义教导师彼此的距离,为后续服务打下基础。接着,社工结合义教导师对缤纷快乐营情景画作,分享学员的身心特点,提升了义教导师对学员的了解。以讨论及PPT展示的形式,让义教导师明确参与服务的意义及责任,提升义教导师的服务意识。最后,社工根据义教导师的特性,把义教导师分成两组,分别服务青岗社区、叠石村学员,让他们以民主的方式,选出各组的班主任及副班主任,协助服务开展。
        本次培训为缤纷快乐营的开展做好前期准备,义教导师将在暑假期间为就读三、四年级的30名单亲、困难及残疾人家庭的学员提供优质服务。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7-1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