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一路上有你有我”三点三老友记悠闲坊红歌会团建活动

    2016-08-24 23:19:52 浏览:1071次
        为促进“三点三老友记悠闲坊红歌会”起凤环分队成员的互动交流,提升团队合作性,2016年7月9日,由社工引导策划,社团骨干携手成员筹备的 “一路上有你有我”团建活动在老友记农庄开展,起凤环分队的老友记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活动前,就活动内容,社工与老友记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引导老友记讨论并落实活动流程及具体内容、分工,提升老友记团队意识,促进活动顺利开展。有了前期的周全准备,在活动过程中,老友记默契地准备煮食、拍摄合唱视频、参与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活动还得到起凤环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民政干部李建伟先生以及妇女主任陈运珍女士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加深了老友记之间的感情,强化了社团团队意识,同时为起凤环村委 、社工中心以及社团老友记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7-0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